close

話說,好久沒有動手畫圖了。
亂畫是一定有的,隨手拿了原子筆就畫,
通常是聊天聊到某個對方聽不懂的東西,非畫一下不可;
再不然就是開會或聽演講,主講人免不了被我畫一下;
還有看到別人換造型,想告訴其他人的時候,也是畫給他看比較快。
至於鉛筆打稿,沾水筆上墨,這樣的事大概有兩年沒做了吧。
原本就喜歡畫漫畫,也夢想過當漫畫家吶 XD
好像是從高中的時候,發現自己很不會畫女生,難道是七龍珠看太多 O_Q
想練習畫女生,於是開始試著將真人畫成漫畫,
第一個作品是同學喜歡的對象,
既然是喜歡的對象,擁有一兩張照片也是很自然的,
就跟他拿了照片,看著把她畫成漫畫

上面這張是鉛筆稿,有另外描一張線稿給他,
我只能說...不怎麼像,不過同學倒是挺開心的。

後來也試著畫了幾次雜誌上的妹,
都沒挺滿意,還需要再練習,圖就不貼了,

高中畢業的左右...我也不想用這麼籠統的說法,實在是忘記到底畢業了沒,
記得是還沒,但是沒畢業應該也沒那麼閒。
有個學妹拿了張照片,請我畫,
是他們班包含她,七個女同學的合照,類似「七仙女」的組合吧 XD
這張是我第一次感到滿意的作品,不過還是沒有圖,
原稿沒有多想直接給學妹了,當時沒有相機、掃瞄機等等設備,
而這張圖就這麼從我生命中消失,學妹給的那張照片倒是被我留住了 = =

扯遠了。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畫了要送人的圖,
本來打算鉛筆畫一畫就好,
後來熱血起來,把沾水筆拿出來上墨;
再持續熱血,把色鉛筆拿出來著色(雖然我每次著色都只有把圖變醜的下場)
有手機照相,要留存就容易多了。

神韻挺像,還是敗在著色吧 XD
不知道著色這種東西要去哪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