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登登登!

海兒 說:
我妹也想要一張畫耶
海兒 說:
她去選照片了
  天才小傑(從這裡一直往前走) 說:
動作倒是挺快

記得海兒妹也是正妹,長得很像伊能靜吶。
被要圖的情況其實很少,
畢竟我是個很懶的人,
不管人家要我做什麼事,我都是回:「可以不要嗎?」
不然就是回:「你不考慮找誰誰誰嗎?」

但是比較厚臉皮熟的人都會接:「不行!」、「完全沒考慮!」
我就很難拒絕了,
這招算是「只防君子,不防小人熟人」,

當年還在台東成功商水的時候,
也因為學務處要做校刊,就幫忙畫了兩頁漫畫給刊,
點子是來自於跟00阿姨聊MSN亂畫來的,
隨便撕了活頁筆記本內頁(這東西真是我的好伙伴 = =)
鉛筆稿畫完,也隨便拿了教官的簽字筆就畫了 XD
雖然一切都很隨便,但是內容確有越畫越多的趨勢,
為了湊滿第二頁,就加了一些原本沒有的梗進去。


恩~那時候...頭髮很短 XD
怎麼每次看,感想都不一樣

聽說又扯遠了~

剛剛說到...「只防君子,不防熟人」
那既然海兒姊姊那麼熟,海兒妹又是正妹,
還有不答應的道理?!

傳來的照片雖然尺寸有點小,又有點模糊,
不過在忽略細節的情況下,還是可以畫 :D

怎麼拍都很暗,將就一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