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文章啦!來一張圖看能不能增加點閱率。

1485502322.jpg 

看標題,你一定以為我想要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吧?

哪有那麼瞎...

是有新莊學妹的消息啦~不過這次不是Vina,是另一個學妹小公主,

(不要問我為什麼老是有學妹的消息 = =)

這個學妹是新莊音樂班的學生,當然長大就讀了音樂系。

還記得有一陣子,她一直在問說誰要結婚,

原來是要接婚禮演奏的case。

 

剛剛跟她登登登的時候,看到一個無名的網址,但是又不是她的blog

我這麼好奇,是不可能不點來看的,

是蕭煌奇的新mv...你是我的消防局

我有印象,跨年的時候,蕭煌奇好像有講消防局的笑話,

(敲手)原來是在打歌啊!

 

離題了...

 

看著看著正在想說那學妹貼這個幹嘛?

不會是有演出吧?!

記得她在大二的時候,就有跟一堆同學(中山大學音樂系)去參與伍佰台啤廣告的演出,

在墾丁海邊一堆人拉琴,一堆譜飛來飛去,伍佰:「咱ㄟ台灣、咱ㄟ啤酒,台灣啤酒~尚青!!」

當初我們還很認真的看廣告,完全沒有看到她 = =

 

再認真的看了一次mv,從頭到尾mv只有出現蕭煌奇、女主角跟一隻北極熊

恩~女主角很明顯不是她,難道她演北極熊?!

乾脆登登登問一下比較快 XD

Geny:「你是那隻熊?」

小公主:「我是女主角啦!可惡!」

Geny:「(大驚!)你是誰?我以為你是小公主...」

小公主:「我是啊」

 

等等...該不會是看錯影片了吧

往後面找一下先...喔!!果然有另一個mv

片頭就是彈琴的,應該就是這個啦~

Geny:「喔~真的是你耶!我要學起來,下次去點來唱。」

小公主:「好,但是mv應該還沒出來」

Geny:「但是我不知道歌名」

小公主:「其實我也不知道」

Geny:「囧rz」

小公主:「真的~」

Geny:「...(你mv是拍假的嗎?)」

小公主:「他的歌名就叫做『其實我也不知道』」

(背景音樂,蕭煌奇:「其實我也不知道~其實我也很苦惱~」)

 

害我想到KTV點歌會發生的事

狀況1.

A:「幫我點一下歌」

B:「什麼歌?」

A:「不想讓你知道」(周蕙)

B:「...」

 

狀況2.

A:「幫我點一下歌」

B:「什麼歌?」

A:「忘了」(高慧君)

B:「...」

 

 

 

很好!完全踩中我的笑筋!

這已經成為本日最好笑!

這就是我來po這篇文章的目的 X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