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大家有被騙嗎?

 

某個班全班躲起來,留一個人跟我說這節課(最後一節)調課,

他們去云和館上體育了,要是來個調課單,

我想我就會很開心的回家了。

當年高中的時候,我們也是換教室,

企圖騙老師,讓她以為走錯教室,

騙是騙到了,但是忘記拿點名板,

所以老師也簽錯,還要跑去找她補簽。

 

晚上去麥當勞也被整得很厲害,我想要吃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現在這個餐居然沒有列在超值晚餐的優惠中。

 

結帳金額是xx3元,我一直想告訴店員「我有3塊錢零錢可以給你」

然後開始邊挖錢包,而她一直打斷我要問我「外帶還是內用」,

我回答內用並把零錢挖出來時,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我x7塊的零錢,

我只好又說一次「我有3塊錢零錢可以給你」,

她居然說「不好意思,抽屜關起來囉!」

 

用餐時,邊嚼著薯條邊想,雙層的沒有超值晚餐要155,

單層的有超值晚餐只要119,原來多一片肉要多36!難怪她要提醒我,

但打開盒子,裡面裝的是單層的....

這到底在整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