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國三的時候,Fanny去買的這一張專輯(是卡帶的吶),讓對英文成績很糟的我,也學起英文歌 :D
1996葛萊美獎最佳唱片、最佳歌曲等等,超多好聽的歌,那時候真是聽到爛掉。
這幾次的超級星光大道,讓我又想起這些歌了...
超級星光大道有人選唱裡頭的歌,唱得很好,也讓我覺得很懷念。

像是10/19藝人合唱賽,魏如昀和阿信合唱「You Oughta Know」,我雖然對歌名一點印象都沒有,但是信唱第一句,我就有感覺了 :D



10/26不插電指定賽,黃美珍唱的「One Of Us」,原本覺得是一首怪歌,聽久了變好聽的一首



畢竟是卡帶,聽完A面換B面,聽完B面又不用倒帶直接再聽A面,所以每一首都聽,有些像剛剛「One Of Us」一樣,剛開始覺得不怎麼樣的,越聽也越好聽,
從第一首 Mariah Carey 和 Boyz II Men 合唱的 「One Sweet Day」



蝙蝠俠3主題曲Seal 的「Kiss From A Rose」



Michael Jackson 的 「You Are Not Alone」


很經典又超值的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