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時的班級101,今年畢業了(感動 O_Q),
昨天大家出來聚餐,今天是大學放榜日。

我們去新莊附近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在博愛路上),TOMATO PASTA,好像最近很多這種賣義大利麵跟焗烤的店?
因為比較晚出發,在出發前打電話給蛙哥,叫他幫我「隨便點」,有交代果然有差,進去坐好麵剛好送來。吃了幾口,忽然有人說,「怎麼連老師的麵都來了,我的還沒來?」搞了半天,吃到他點的麵了 XD,不是我的錯吶,我根本不知道他幫我點了什麼,是蛙哥說這是我的。
吃完麵開始巡迴各桌聊天,大家都長大了吶~(蛙哥:「不是畢業典禮才見過面嗎?」)有幾個考的不錯,不過大部分都在那邊吞吞吐吐,也沒讓我問出個分數來,倒是有人數學乙考100(本人是說今年簡單),不過對我來說,不管難還是簡單,考100就是厲害!還有另一個填了應數系,算是有受到數學的感召。
(幾天後在網路上找到榜單了,班上不乏考取清大、政大、中山的同學,真是替他們開心,我都對他們說:「一定是高一的數學基礎打的好!」趕快往自己臉上貼金就對了 XD)

吃完聊完,一定要去唱一下歌才行!馬上出發到神采飛揚,傻玄儼然就是住在巷子裡,預約了「唱透透,Song透透」,買三個小時,可從11:00唱到20:00的優惠。回學校上完下午的課,又跑來繼續唱,唱到最後超大包廂只剩下三個人 XD,還可以一人擁有一支麥克風。
上次和大家唱歌是高一升高二的暑假,也就是兩年前吶,我對此表示不滿,下次請不要隔超過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