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晨讀英聽結束,正在考單字,寫到「慶祝」的時候,
剛好廣播「請各班開始依照廣播的順序往樓下移動,準備參加教師節慶祝大會」,
才剛寫兩三個字,看來考不完了,就順勢寫成「慶祝大會」 XD
學生嚷嚷著:「哪有大會??」
「嗯....有啊,樓下正要辦。」台上一段一段的小表演,好像都沒有很high,直到班經組慫恿學生們把自己的老師抬起來,我連忙搖著手說著:「生命第一、生命第一」,不過當2班導師被抬起來時,班上的壯丁組也把我抓起來了,只有三個字的心得「救命啊~」,3班導師這時候被連人帶椅扛起來,他椅背抓的可緊了,我知道他的心得應該跟我差不多。
今天辦公室瀰漫著花香,班上貼心的女生們也讓我擁有了一大束香水百合+玫瑰,整個就有爽到,另外還有兩顆金莎,一大張、好多小張卡片,卡片內容真是溫馨,沒有白對他們好 O_Q。
總之,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