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意外,真的。

在鬼地方工作久了,就會開始蠢蠢欲動,想要出門走走,

於是乎,開始打聽究竟有沒有假放。

獲得「老虎」與「羊」的首肯,並且「羊」答應幫我值班後,

(不要問我老虎跟羊是誰,因為那是另一個冗長的故事,

總而言之,就是上司的意思。)

開始尋覓適合的旅程,

一開始鎖定的目標是「歐崎娜娃」,配合夏天嘛,你看多適合!

為了確認行程,還特別商請同事下班後騎著大紅一路狂飆至三多路,

只是非常遺憾的,抵達時是2005,而可樂人2000剛剛下班。

 

隔天一早,利用沒課的時間,聯絡可樂人詢問相關事項,

就在相談甚歡準備下訂時,

可樂人居然說:「小姐,不好意思,因為沖繩的班機太熱門,

航空公司已經沒有機位可以賣了,所以,沖繩團全部『剛剛』取消。」

就在我還拿著電話,開著網頁瀏覽行程介紹的當下,

居然,這樣硬生生的取消了!真是晴天霹靂!

 

ㄜ,好吧!那請問七月七日或七月八日出團的行程,可以介紹幾個嗎?

巴里島?太貴。菲律賓?去過。那韓國呢?

雖然說,韓國本來就是我的口袋名單,

但壓根沒想到是在如此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去,

在詢問完打算此次同行的同事後,

2008勇闖天涯海外版確定歡樂韓國五日遊。

 

上網做功課,一切準備就緒後,狂吃泡菜吃到吐吧!

 

交辦事項:

1、羊:「我要吃泡菜。沒帶泡菜回來,我就打電話到韓國叫妳回來值班。」

好啊,打啊,但韓國不支援漫遊耶,哈哈。

2、阿玫:「幫我帶個泡菜回來吧!另外,海苔要不辣的。」

3、盧一盧:「可以想辦法幫我換到韓幣的各式面額紙鈔跟硬幣嗎?」

4、素卿:「我也想要海苔!」

 

知識時間:

1、大韓民國位於亞洲東北部,是與大陸連接的由北向南伸展的半島國家。

2、韓國的標準時間子午線是135度,比世界標準時間快9個小時。換句話說,就是比台灣快1小時。

全國國土的70%是山地和丘陵地帶,東北部的地形最爲陡峭崎嶇,西南部是一望無際的平原也是韓半島的穀倉。重要的河流有漢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