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麻煩了,今年每個活動都面都要掛年份 = 3=

這次班歌比賽,
練習的時候其實就知道班上唱的不夠好,
我都會想大家比賽時就會認真唱了,
但是我真的想太多 XD
雖然我們國二1沒進決賽 :P
但是沒進比較輕鬆嘛~(嚼~嚼~這個比賽好酸...)

而且這次被拉去當評審,
我只能說評審難為,
評出來結果如他們的意就算了,
要是沒有,還得被批吶,
忽然瞭解星光大道評審的感覺了。

我只能說每個人看的角度不一樣,
我覺得「唱得很好、跳得很棒」
別人可能會覺得「咬字不準、不夠順暢」

國中部好像沒有爭議似的,
非常快就決定出名次



前面兩個小妞,都是男的....
非常敢穿,也很愛把胸部「喬來喬去」

全班唱起來的音量也唱的非常大,
舞步雖然簡單,但是很整齊,好看~

高中部這邊宣布第三名的時候,就有一些怨言出現了,
宣布第二名的時候,又多了一些,
名次也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你們心裡想的名次,也是我想給的名次,
不過其他評審有不同意見嘛~
要懂得尊重評審。

宣布第一名,就玩「再表演一次」的遊戲,
這次不用評分,就來拍照吧 :D



這個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就讓給校長來演,
校長不會跳,只好一直看旁邊的人
排前面都是正妹呢~
小朱說:「根本就是打美女牌,男生都塞在後面」

因為隨便穿一穿就上去,也造成褲子一直掉 XD
]

跳完了,一次跳得比一次好吶~
頒錦旗~



話說回來,評審席的視野比較好,
拍照也很方便,不過常常出現...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