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生日文了!

因為之前都是唱生日歌 XD

剛剛跟鳳姐、龍哥、堯堯吃了生日晚餐,

還讓龍哥請客吶~!!

話說回來,今年好少人跟我說生日快樂...真低調 :P

Jhy倒是很感心的傳簡訊給我,

內容說著...「生日快樂!」

感覺非常敷衍簡單扼要不囉唆。

 

都說了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更不用說禮物了 O_Q

我本來還以為會有個可愛的小朋友送我禮物,

說好的拼圖呢?!

 

目前只有收到一個奇妙的禮物,

因為太奇妙以致於無法描述。

 

真的無法理解,但也因為「無法理解」而理解了。

 

繞口令嗎?

我肚子好痛!

 

希望台灣加油!不要再有這麼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希望周遭朋友們都能心想事成。

希望...(聽說第三個不能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