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非常熱血的孕婦,抓著一位非常熱心的同事,帶著還很想睡覺的我
一起去高雄縣玩耍。

第一站:美濃


先填飽肚子!
美濃板條、客家小炒~

那邊有賣紙傘,也有純白小紙傘可以給遊客畫畫,
不過那尺寸小到我不想玩

後來我們看上擂茶,想體驗看看,
menu上很多口味(我一種也沒記住)
最後一種是「知性擂茶」,
哇~很適合什麼都想掛「鄉土創意知性」的澈哥耶!
那我們就點「鄉土創意知性擂茶」吧!(老闆:「我們沒有掛『鄉土創意』啦」)

經過店員的解釋,「知性」的意思就是讓我們自己體驗,
也就會對擂茶有更深的瞭解。

道具來了!


一開始大家都很躍躍欲試


店員說:「這樣還沒好喔~」


有點感覺了,但是已經累了


換手擂了八輪,終於可以喝了,
舀入碗裡,沖入熱水,就可以喝啦~


咕嚕~
芝麻的味道很重...
不會想花錢喝第二次的東西 :P


又吃了小米麻糬
吃完才去跟老闆借一盒來拍 XD
我沒拍到 ._.

第二站:旗山
旗山老街,真的很老吶~
房子都很有古早味


這什麼廟?看起來很有歷史



喔~「旗山媽祖廟後面--臭豆腐」
所以是媽祖廟 XD

非常古老旗山車站


遇到結婚喜宴
大家都在拍,偷拍一張 :D


喔~這個應該拍給宜芳看 :P


最後一站:甲仙
我們好像本來只有要去甲仙,
但是某人的媽媽說那邊在修路,
不過開著開著我們還是往甲仙前進了 XD
吃了芋冰、芋粿、溪蝦。

我只能說...有吃的我就沒空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