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啡啡發情了 XD
整個去到公園就會跟一群公狗,
已經不能讓他自由被上亂跑了。
附近的流浪公狗真的很飢渴
只要牽啡啡出去,
他們看到就會很秋的跟著,
我媽都得帶一支棍子趕狗。

上次晚上我帶去散步,
共計五隻公狗在肖想,
黑色土狗兩枚,其中一枚還缺一隻後腿,
不知名黃狗一枚,
皮膚快爛掉狗兩枚。

應該早點帶去結紮的,
醫生跟我媽說:「再過十幾天比較ok」
我跟我媽說:「再過十幾天比較有空」
於是雖然沒見面,但是已經和醫生取得共識(?)
再撐十幾天吧!

我好像沒什麼撐到,都是我媽在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