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我又不是老人,怎麼會有老人症頭?!

想也知道,今天要講的對象其實是Geny媽,

也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王媽媽。

首先,要先鄭重介紹王媽媽!!(賭神音樂響起~)

我講話不講重點的毛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還沒有那麼快到主題。

 

王媽媽自從炒老闆魷魚之後,

就一直在家裡閒閒沒事兼職改衣服。

所以大家如果有衣服要改的話,可以來找王媽媽,

而找王媽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到我。

或是在下午時分,到我家樓下建民公園(建工路轉建元路,7跟OK的對面)

一堆老人聚集處,尋找相對年輕又很醒目的身影。

如果還不確定,請向老人詢問「改衣ㄟ」,應該就會找到,

或詢問「菲菲的主人」,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好了,今天的重點是王媽媽的老人症頭,

以前最常講的是一個場景...

她會對我說:「啊~你去那裡把那個拿過來讓我那個一下!!」

我心裡OS :「啊~我去哪裡把哪個拿過去給妳哪個一下??」

 

剛剛聽到一個更妙的...

有一天王媽媽在家裡跟fanny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就走到fanny的房間坐在床邊比較好聊,

王媽媽聊完要走的時候,就看著fanny床上放著一支梳子,

這隻梳子不是普通的梳子,它跟了王媽媽少說有十年,

非常有歷史,知道的人還以為要當傳家之寶。

王媽媽就對著fanny說:「我這隻梳子用這麼久了,妳也要把它黑過來用喔?!」

儼然就是想罵fanny,要梳子不會自己去買嗎?

這時候fanny冷冷的說:「那這個梳子...是妳剛剛邊梳頭邊講話,帶進來的...」

 

啊~耳背是三種常見的老人病之一。

殊不知...健忘也是。

嘖!不要問我第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