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先講在前面,這是一篇北爛搞笑報導

「駭客界中,女駭客可說鳳毛麟角,而漂亮的女駭客更不可多得。
....帶點憂鬱的大眼睛、甜美優雅的笑容,女駭客『YingCracker』火速吸引中國網友眼光。....」

1874162544.jpg

1874162546.jpg

先姑且不論那所謂女駭客,有多正、多厲害,

北爛搞笑的點是,

那張照片根本就是盜用的 XD(正版連結

中國時報再次白爛爆掉,害得自由時報很開心

 

而這照片主人很不巧的是新莊的學妹,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是學妹 = =)

可愛的師迪學妹還自己在blog上po了一篇「爸!媽!我上頭版了!」

整個就是笑翻了~

自由時報記者還就一直留言 XD

Dear 正妹小姐^^

自由時報記者羅先生 對您的這件事情相當有興趣
請您打個手機給他^^
或是加他MSN x****@****.hinet.net

他的手機是:
0935-******

不過現在她好像不堪其擾,把文章都鎖光了 *O*

噓~偷貼一下備份:

我本來以為今天最鳥的事情會是親愛的Ray Allen輸給了魔術,
或是騎車的時候差點被車撞到,
沒想到還有更刺激的=.=.=.=.=

我上報了,還是頭版。

本篇標題是鄉民最愛用的梗之一,
沒想到今天還貨真價實地變成我的心聲 囧rz

一大早就有人傳訊:
「現在在看中國時報A13版,上面有妳的照片,標題是$^*&^$(*$(馬賽克處理)」

整個就覺得:一定是看錯了吧=_=
但仔細想想應該是真的,畢竟都見過幾百次面還認錯人也夠瞎。

去7-11買早餐的時候忍不住拿了份中國時報一起結帳,
當下忍住沒在櫃臺翻閱,
沒想到把報紙攤平在櫃臺上才發現照片在頭版=_=
還好我戴著眼鏡穿得像歐巴桑,店員也沒發現新聞人物在他眼前XD
(哪個正常人會覺得報紙上的人會在跟你買東西?)

看到自己的照片在「中國時報」四個字旁邊還真詭異,
看了N眼確定這105%是我,而且這張照片我原本就放在相簿裡Q_Q
地點當然是最愛台灣的高雄市,在最愛高雄的愛河拍的,
(不要戰我,我亂講的=_=)
沒想到無名小站完全促進了兩岸的交流,連駭客都有了國際觀。

結果大家比我還high,除了簡訊通知外,
還有人建議:
投書中時 → 我怕他們會生氣就把我小時在路邊尿尿的照片登報
通知自由 → 死對頭應該會很高興看到中時出糗(這招有好笑到)
打給民視 → 然後順便去演娘家跑龍套的 ← 笑死我了Q_Q
總之就是大家給了很多好笑的建議,當然也有律師說可以索賠這樣XD

不過它寫我是21歲,真中肯˙ˇ˙
而且我原本以為我這輩子唯一的頭版新聞會是子孫很孝順花錢登的訃聞,
再不然就是社會版被男人幹掉那種,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Impossible is nothing。

問題是:
有人說我應該高興上頭版了,
有人說我應該直接去索賠或更正,
我倒覺得……
我可能要被笑駭客阿六仔一輩子了=_________=|||
畢竟報紙的更正啟事不是都登超小沒人要看嗎?

要上報可以,我比較想標題是:台灣No.1鬥士女牧師之類的 zzz
救命喔,睡覺起來世界都變了。

 

 

這是PTT版本:

作者: ru87 (偉大鵪鶉之路)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爸!媽!我在這裡!我上頭版了!
時間: Mon May 18 13:11:21 2009

明明是鄉民最愛用的推文梗之一,沒想到有天竟然會實現在我身上=_=

我一直認為以我的天縱英明,絕對不可能有在笨板po文的機會,
沒想到人不自婊,也會有人婊你 T_T

==============================正文開始==========================
今天一大早起來,又是美好的早晨,啦~
手機忽然震動了兩下,心想不知道哪個神經病一大早傳訊吵我,
一看之下大驚:
「ru87,我剛在看中國時報,竟然看到A13版有妳的照片。標題是%&*#$!@(馬賽克)。」

怎麼可能?難道我小時候在路邊尿尿的事蹟被發現了嗎?
可是這傢伙見我面不下百次,不可能蠢到認錯人吧?

懷著將信將疑的心情來到小7,隨便挑了個早餐,拿了份中國時報,
想說還要等到結帳完出去才能翻,不然多怪,
結果報紙剛攤在櫃臺上,我就看到:
一張非常熟悉的臉被印在「中國時報」四個字旁邊,還附標題。

大陸XX女駭客 大眼技術高(XX是形容詞,我真的不好意思寫=_=a)
                       (只能說報紙只要是女的都會寫成這樣 不要鞭我拜託)

而且標題上面附了一張 起碼有 2 吋 大 頭 照 這麼大的照片,
只要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是我Orz Orz Orz

掯,原來自己出現在報紙頭版這種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唯一出現在頭版的機會就是我掛了而且子孫很孝順花錢幫我登訃聞。

而且,我都不知道我哪時變成阿六了 @O@
而且,明明是超級不重要的新聞,為什麼要登在頭版=.=.=.=.=

然後就開始收到更多的問候:
「老大妳紅了耶,妳上報紙啦,只是好像不是好事。」
  你以為我很想就對了。

「我都不知道妳是駭客,失敬失敬。」
  拜託,我才嚇到快要失禁了。

「妳要不要投書到自由時報去,他們應該很樂意看對手出糗。」
  我還打電話去民視算了,看可不可以爭取到客串娘家路人的機會。

「我再也不要相信新聞了。」
  我才再也不要買中國時報了T_____T

「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最沒良心的就是直接笑一堆連慰問都免了。

我很想寄信去請它給我精神賠償,
可是我怕小時候尿尿的照片真的會被登出來 囧rz
這應該是po笨板吧=.= 只是笨的是報紙不是原po。

--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asketcat&b=4&f=1874162544&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